云酱今天也能咕

看看置顶!

【inkerror】灵魂共享

★cp:ink x error


★梗:ink和error共感灵魂之后的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
★非常爽快的糖刀吧。至于后续…有人想看我就写,反正是高速车。


★有私设注意。@薄泹 是灵感来源的马斯塔。


★如果喜欢,可以点个关注和爱心!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


★以下请吃。↓



这是属于被命运交织的玩偶数出1、2、3、4时间。


♢​1:自我质疑♢


Error的眼眶里充斥满了乱码,他的身后则是被蓝线织满的帘幕遮住了大片的空白。这不是他愿意的,而是他根本无法控制。泪水从眼眶里流出来,然后变成蓝色的丝线,最后捆绑住他自己。Error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修理故障工作的热忱,但他在这样的情况下,根本做不到不可能。你问为什么?很好笑,一位负责执行清除垃圾指令的人,爱上了那些独特垃圾的一个。


这难道不是逗乐笑话吗?而且还是最不可能置信的、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笑话!Error跪在地上,拼命用掌心揉弄眼眶整理丝线,却只是在做无用功,线团纠缠在一起,把他心绪搅得一塌乱。他以为自己只会是见证某些残破的AU自始至终在陨落的见证人,但现在,他亲自见证了自己灵魂的陨落。Error的灵魂在坠落,它不听从主人的话语,一意孤行,偏要掉入紫色颜料里。最终让它的主人感到被淹没的窒息和痛苦,还有不可言说的爱意,仿佛枫叶掉落在纯粹甜腻的蜂蜜里,挣扎不出去。


似乎一切就在一刻,灵魂明明还在胸腔跳动,Error却突然听到了双层的声响。那是俩个灵魂吗?他憋不住呕吐的欲望,空荡荡的腹部都在显示着骷髅没有胃囊。同样的道理,没有肺的骷髅是不需要呼吸的,但在这个时候,Error却感受到窒息和反胃。出大问题了,他想。


♢​2:情感破碎♢


有一天只会自我为中心的混蛋开始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是什么感觉?


Ink只觉得稀奇了不得了。依照他来看,这就好像对方不再准备毁灭时间线一样。让他觉得有点吃惊,但又没什么,这已经是日常了。Ink抬手放到头骨后面摸摸,眼里惊讶的感叹星号变成了绿菱角的疑惑。看着眼前莫名其妙把自己叫来坐着,又不说话的乱码。他是真的觉得这种氛围格外奇怪,可这又不是不难想通。或许对方只是无聊了?Ink想了一会还是决定离开。“Error!你叫我来这里做什么?不瞒你说,收到你给我的信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是打算和我来场约会呢!你瞧,我的确是挺忙的,如果你不说那我就只能先走了。很高兴见到你,祝你有个好的心情!”


Error仍旧没有说话,他动了掌心,从空间垂落下来的蓝线迅速捆绑上Ink身后的画笔,显然对方不是很想让他离开。Ink瞥了眼画笔上缠绕的线条,的确是件稀罕事,这家伙主动留了我。守护者只能摊开手臂,表示自己的无可奈何和疑问。“Error?你真的很闲的话,为什么不去完成你的工作呢?耽误我俩的时间并不能解决问题。”


“Ink,我问你一个事?”


“哇哦,你居然也会来找我问东西?什么事情?”


Ink顿了一会,听到了来自乱码的声音。Error的声音低沉沙哑,没有平时的杂音,听上去意外清晰。但弓起的背脊被布料遮盖,坐在那里的身影仿佛孤单的可怜,而他半张脸都藏在了围巾里。


“你能感知爱吗?”


说实话,Ink只想笑出声来,而他也这么做了。Error在问自己是否能感知到爱?真是太好玩了,这当然不可能!他不需要爱,他是自由的、穿梭在各式各样au当中的旅行者是不需要任何情绪来强加给他枷锁!生命的诞生和凋零,他看得太多太多了。他不会再对他人情感感到好奇。而且颜料给予的情感是不可能持久的,更何况它只是暂时的替代品而已。那就没什么可以继续说的了!


“pfffffff——Error!这是什么新的玩笑吗?还是说你被那些少女情怀洗脑了吗?不过、你确定过你的脑子没有出毛病,Error?”


“Ink,你他妈就是个混蛋。”


Error控制蓝线的左掌仿佛失力一般松开,被束缚的画笔也随之得到自由。灵魂的颤抖像是猛虎吞咽食物,知觉和那份心悸都在逝去,内心逃避的声音闯入颞骨里。


这个墨水混蛋只不过是希望看见我的崩溃罢了。Error齿骨稍启,还在无声重复。那份冰冷宛如流淌血液无法止住,捏紧的布料早已被泪水沾湿,名为破碎的箭穿透心脏,敲开封闭的胸膛,它夺走了希望 。


“谢谢夸奖!不过我更喜欢你给我个新的称呼。”


“我明白了,没什么事情了,快滚!”Ink很明显对Error没有掰断他的画笔很满意,拔出画笔将墨水甩到地面,跳进墨滩离开。Error目送守护者的离去,内心感到是一阵阵的失落和愤怒,他喃喃自语。“我真恶心…”


♢​3:冷静漠视♢


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,Ink都觉得过得很OK,至少那位毁灭者不再给他添一些麻烦。实际上,Ink也感觉到了对方的有意逃避,既然对方都这么想,那就干脆不找就可以了。


有声音。Ink手中的笔刷停住了,他听到了来自某处灵魂的跳动,特别近、它似乎在因为什么而欣喜不已。它从哪传来的?Ink突然开始察觉到了,什么东西开始不对劲。他拿着围巾翻找上面的记录,希望可以找到点东西。直到在内侧的布料上,他才看见了自己记过的有关内容。他开始频繁的感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,比如说仿佛是独自一人的孤独;浓烈而深沉的厌恶;无聊至极的茫然…还有一处不愿意被揭开的愤怒痛苦、与炙热的爱意。


这必须要查清楚,也许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呢?Ink放下了画板和毛笔,那些板子上的颜料混在了一起,然后随着倾斜的角度落到了草地上。守护者弯下身子,粘上红色墨迹的指尖轻轻划过那滴颜料。然后一切都变了,他的膝盖和脚掌一起落到那个熟悉的空间。墨水滑过那双异瞳,他能够感触到了对方的存在,这里所有的蓝线织成了一张偌大的网堵住他前进的道路。果然…。Ink把掌心放到齿骨旁边,做成喇叭形状开始大喊。


“Error?你在吗?——”


“不在。”


♢​4:灵魂共用♢


Ink得到了回应,但是在整个空间回荡的声音是那么的孤寂。Ink感觉到了情绪的起伏,就像是愤怒中夹杂着一股厌恶。这不应该。每一小瓶都匀出的情感是不应该这么波动的。守护者仍旧笑着,发出邀请。


“嘿,Error!我想找你确定点事情,你既然在,那我们见个面怎么样?不要害羞嘛!”


他答应了,Ink看着。蓦然之间,蓝线开始一层层掉落,就像是蓝色玫瑰被一片片的剥下花瓣,一直掩盖着、抗拒着的结局也将露出真相。Ink有些兴奋,这果然没有让他失望。


Error后靠在柔软的深色枕头上单膝曲起,眼中是无法认知的冷漠。深蓝的灵魂漂浮在他的掌心,不对、它更像是个渐变体,底部是黑墨,而上端是纯蓝的魔法凝结。


Error将恶劣笑容挂在齿骨上,嘲笑意味毫不克制。黑红指节倏然抓紧了浮空的灵魂,Ink和Error感受到相同的、被紧紧束缚的痛苦。


“Ink,你看你现在的样子,多好笑。我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。但是、你看。哪怕你拥有了灵魂,不还是不懂得任何感情吗?”


【End?】


★这里补充一下,我喜欢的ink是那种纯粹的小混蛋,他没有了解爱这种情感,是因为爱过于复杂。而他不需要的前提,是他认为自己不需要爱这种枷锁来约束他。实际上要是拿来往后面写糖也是很甜的…让error教导ink感受情感不也。


★后续是车,但是指不定我会写。我的意思是、看评论情况吧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