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酱今天也能咕

看看置顶!

【inkerror】男骨大学生日常①

★cp:ink x error 微量cream


★是几个比较搞笑还很想玩的梗,算是私设大学生日常。


★有私设注意。 尤其感谢@薄泹 ,我的移动题梗机。


★如果喜欢,可以点个关注和爱心、小蓝手!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


★以下请。↓


01



【彩虹boom】:Error!!!!



【彩虹boom】:你在不在?!



【彩虹boom】:gkdgkd出来出来!



【乱码很烦】:干嘛?



【彩虹boom】:你帮我点一下这个【链接】



【乱码很烦】:又想骗我?你怎么回事???说什么投票,结果我上次点进去就是小h图!!



【乱码很烦】:你就不会有罪恶感吗?ink。你的良心在谴责你啊。



【彩虹boom】:嗯——?罪恶感?完全没有哦!那是让你这个dt往成熟的大人迈步的东西!



【乱码很烦】:???说得好像你很懂,你真的想让我了解,还不如直接脱光了躺好让我摸盆骨。



【彩虹boom】:wow!好主意,我现在就去洗澡,你记得赶紧回来。



【乱码很烦】:?



【彩虹boom】:要勇敢的卖出人生的第一步啊!!小处 男!!



【彩虹boom】:怎么样?〖消息发送错误,请添加对方为好友。〗



【彩虹boom】:可恶,乱码你怎么可以这样!!!〖消息发送错误,请添加对方为好友。〗



02



【彩虹boom】:呼叫Dream,呼叫Dream。



【金色太阳】:ink?出什么事了吗?



【彩虹boom】:给Error的八条建议:


1.谈恋爱要找你爱的,结婚就要找爱你的。


2.千万别输在”等"这个字身上。


3.永远留住30%的神秘。


4.不要低估任何一个人。


5.别把没教养当做有气场。


6.谈恋爱可以穷,结婚不可以。


7.一定要找我。


8.牢记第7条,前6条没用。



【彩虹boom】:帮我发给Error。



【金色太阳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金色太阳】:ink,我还有点事,我先走了。nightmare等我呢。



【彩虹boom】:你先把这个截图发给Error再走也不迟嘛!!!三天中午饭。



【金色太阳】:成交哦,记得买双份taco,Cross也要。



03



♢暗AU讨论室:nm真帅♢


群主:【暗夜梦魇帝王】


管理员: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



【黑白大叉】:有人知道套●真的能吃吗?



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:?Cross你怎么突然问这个,你终于打算对那只金苹果下手了吗?



【黑白大叉】:??????????



【黑白大叉】:我没有??!!!



【黑白大叉】:只是我被nightmare前辈问了,为什么epic身上会装着那么多套●。



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:我也想问,那只bruh身上为什么喜欢带这么特殊的东西。



【我真的一点都不饿】:我也,他装那么多干什么,随时拿来当口香糖吗?



【黑白大叉】:???正常人是不会把这种东西当口香糖的吧!



【我真的一点都不饿】:那为什么套●会有这么多口味?底下的嘴又吃不出来。



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:说不定是满足什么奇怪的爱好,原来真的可以拿来当口香糖吗?里面有润滑●,说不定还会不小心咽下去。



【黑白大叉】:killer前辈为什么你会知道?



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:因为这可能就是纯情dt和成年人的思维差距吧。



【黑白大叉】: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讨论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?!!啊???



【小刀也要好好保养】:因为作者说要热度,我们需要牺牲一下色相。这种事情嘛。



【暗夜梦魇帝王】:?你们是怕这篇文不会被封吗?。



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,时限为一个小时。



【TBC】

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